標題:

18禁不禁後面最後一段話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誰能告訴我第一集到現在的18禁不禁最後一段話 拜託各位大大!! 還有18禁不禁的網站

最佳解答:

第一集 應該是沒有 第二集 有些事做了才知道 有些事錯了才知道 有些事長大才知道 女生的事我現在就想知道~阿傑~ 第三集 拿別人的外表身體開玩笑 是錯誤的行為 我以後不會再開這種無聊的玩笑了~小新~ 第四集 喜歡一個人 如果不表現出來 人家可能永遠不知道你的想法~夏念喬~ 第五集 為了男生勉強自己笨 為了男生患得患失瞎 如果喜歡我 就喜歡我現在的樣子 ~浩子~ 第六集 愛情強求不來 愛情勉強不來 細心可以讓愛情長久 貼心可以讓愛情甜蜜 唯有發自內心的誠意 才是打動對方的利器~蓓蓓~ 第七集 勇敢告白 樹精也會變成王子喔 ~阿傑~ 第八集 想陪你分享喜悅 想陪你面對悲傷 就算幫不上忙 我也會靜靜的陪著你 因為我喜歡你 ~喬~ 第九集 誤會是因為不夠了解 衝突是因為堅持己見 多聽可以化解誤會 少說可以避免衝突 將心比心 是一定要的啦-蓓蓓&小新- 第十集 失戀的時候 不要躲在角落哭泣 瀟灑的微笑 比哭泣更需要勇氣 逝去的戀情 就讓他隨風去吧 聰明的女生 要懂得珍惜自己 -蓓蓓- 第十一集 祝福一個人,比佔有一個人困難 拒絕一個人,比接受一個人困難 只有兩情相悅,才是真正的愛情--阿傑-- 第十二集 男子漢的力氣 不是用來打架 是用來保護喜歡的人 男子漢的勇氣 不是拿來鬧事 是拿來面對挑戰共勉之--阿比-- 第十三集 聰明的女生 不會自我設限 努力 毅力=勝利 看不起女生的男生 最遜了--又佳-- 第十四集 喜歡妳嘴角的微笑 心疼妳眼角的 類光 雖然妳即將離去 但請別忘了打勾勾的約定 我會永遠惦記著妳 --阿傑-- 18禁不禁的網站 : http://www.gtv.com.tw/Program/S051420070505P/

其他解答:

14及現在還沒有 第1集: 沒有那一段話 第2集: 有些事做了才知道 有些事錯了才知道 有些事長大才知道 女生的事我現在就想知道_阿傑 第3集: 拿別人的外表、身體開玩笑 是錯誤的行為 我以後不會再開這種無聊的玩笑了_小新 第4集: 喜歡一個人 如果不表現出來 人家可能永遠不知道你的想法_夏念喬 第5集: 為了男生勉強自己笨 為了男生患得患失瞎 如果喜歡我 就喜歡我現在的樣子_浩子 第6集: 愛情強求不來 愛情勉強不來 細心可以讓愛情長久 貼心可以讓愛情甜蜜 唯有發自內心的誠意 才是打動對方的利器_蓓蓓 第7集: 勇敢告白樹精也會變成王子喔_阿傑 第8集: 想陪你分享喜悅 想陪你面對悲傷 就算幫不上忙 我也會靜靜的陪你 因為我喜歡你_喬 第9集: 誤會是因為不夠了解 衝突是因為堅持己見 多聽可以化解誤會 少說可以避免衝突 將心比心是一定要的啦_蓓蓓ˇ小新 第10集: 失戀的時候 不要躲在角落哭泣 瀟灑的微笑 比哭泣更需要勇氣 逝去的戀情 就讓他隨風去吧 聰明的女生 要懂得珍惜自己_蓓蓓 第11集: 祝福一個人,比佔有一個人困難 拒絕一個人,比接受一個人困難 只有兩情相悅,才是真正的愛情_阿傑 第12集: 男子漢的力氣 不是用來打架 是用來保護喜歡的人 男子漢的勇氣 不是拿來鬧事 是拿來面對挑戰共勉之_阿比 第13集: 聰明的女生 不會自我設限 努力+毅力=勝利 看不起女生的男生 最遜了_又佳 官網:http://www.gtv.com.tw/Program/S051420070505P/
arrow
arrow

    oob73zj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