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1993年8月25日的命如何??

發問:

1993年8月25日的命如何?? 還有在鼻子左邊的痣是吉還是凶? 我想知! thz! 更新: 我是女生! 我在7:59 pm出生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七 殺 紫 微 天 鉞 疾厄 72─81 丁 巳 紅 鸞 咸 池 財帛<身> 82─91 戊 午 天 姚 子女 92─101 己 未 鈴 星 夫妻 102─111 庚 申 天 梁 天 機 右 弼 遷移 62─71 丙 辰 陰 女 水 二 局 陽 曆 1993 年 8 月 25 日 19 時 59 分 陰 曆 癸 酉 (1993) 年 7 月 8 日 戌 時 小 姐 現 年 15 歲 程式設計?(塵風winddust) 破 軍 祿 廉 貞 地 劫 兄弟 112─121 辛 酉 天 刑 天 相 天 魁 僕役 52─61 乙 卯 左 輔 命 2─11 壬 戌 巨 門 太 陽 文 曲 事業 42─51 甲 寅 貪 狼 忌 武 曲 擎 羊 火 星 地 空 田宅 32─41 乙 丑 天 喜 太 陰 天 同 文 昌 祿 存 福德 22─31 甲 子 天 府 陀 羅 父母 12─21 癸 亥 《先天本命》 【命宮組合】巨日機梁加吉 【特殊格局】無 【祿忌化入】忌在田宅宮 祿在兄弟宮 【個性剖析】內心空虛,對自己的未來,主觀意識薄弱,易受環境左右改變初衷,環境惡劣時,容易隨波逐流,開朗豪邁有熱情,與人為善,稍具叛逆搞怪的性格,頗富正義感,喜歡了解別人幫助別人,為朋友兩肋插刀,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生命周期略顯波動,不適合刻板呆滯的生活環境,喜歡在熱鬧的氣氛中自我肯定,自我超越,思緒細膩柔和有致,個性謹慎內斂,能三思而後行,柔弱纖細缺乏攻擊力,耐力特強,務實務本,適於擔任行政工作,生命周期呈階梯式,只宜安步當車,循序漸進,但因缺少煞星激勵,宜在穩定安逸的環境中安身立命,豪邁個性因吉星的催化而收斂,主謙恭敦厚溫和而缺乏攻擊力,比較適合刻板平靜的工作環境,對生命價值有自己的體認,不是個一味懦弱迴避的人,但仍應該避開衝擊性過強的行業,適合在穩定的環境中發展,生命周期呈靜止狀態,喜歡明哲保身,個性淡泊明志,成長期間應及早學會獨立,並需要旁人親友督促,方能增加在社會的適應力,以從事文書的行政業務較適合,若能從事公職,或自我開創穩定性高的門市行業也不錯,中年以後的重心,會放在各種能累積財富的事物上,特別照顧兄弟姊妹,相互之間感情和睦,易住到雜亂不舒服房子,有整修或遷移可能,或不易累積財富, 但是財物的承擔力差,不能承受大量財物,不懂精打細算,不願花太多的心思去理財,因此即使很會賺錢,也不容易有錢,感情多變,比較喜歡有書卷氣質的戀愛,但是在婚姻關係上,處於弱勢,對婚姻過程的得與失,無力表示什麼意見,主控權在配偶身上,遇到婚姻出問題時,容易無力挽回, 《癸亥大限 12─21歲》 【特殊格局】無 【祿忌化入】忌在福德宮 祿在夫妻宮 做什麼事都覺得手氣不順,短期性投資虧本的機會很大,手頭也比較緊,容易為金錢或享樂,與人發生糾紛,惹禍上身,對於錢財物質找尋或投資慾望很大,非常積極,企圖心旺盛,若人事時地配合好的話,會有意外之財,對於錢財物質找尋或投資慾望很大,凡事欠考慮,容易悲觀自我困擾,反而虧損累累,若能轉化對錢財的慾望,才能將損害降到最低,精神有活力幹勁十足,玩樂不落人後,喜歡東搞西搞,但常不持久,從事於宗教,反而有利,容易為朋友,及人際關係不和諧,與人發生糾紛,惹禍上身,而大傷腦筋,喜歡結交朋友,非常重視朋友對自己的觀感,有表演欲,若從事演藝廣告業務等相關,需要人氣的工作,反而適性,如果機運相助,可以獲得一筆財富,太重視朋友對自己的觀感,凡事欠考慮,容易悲觀自我困擾,若能轉化對人際關係的不信任,反而進退得宜,不會自我膨脹,總是在朋友後面,幫助朋友,喜歡管閒事,是個古道熱腸之人,喜歡幫助朋友,但常不持久,好管閒事,但常越幫越忙,從事於宗教,反而有利,賺錢存錢不容易,無法承受大筆錢財,容易為生意或工作,與人發生錢財糾紛,遇上麻煩,而大傷腦筋,對於賺取錢財物質慾望很大,有時凡事欠考慮,容易悲觀自我困擾,以至虧損累累,若能轉化對錢財的慾望,才能將傷害降到最低,喜歡東搞西搞,但常不持久,從事於宗教,反而有利,對感情非常有自信,容易談戀愛,享受甜蜜愛情,容易有一見鍾情的戀愛,對戀愛對象太過理想化,有時反而失去結婚機會,容易為感情之事,對曾經相愛的人反目成仇,對於愛情找尋或建立家庭,非常積極,企圖心旺盛,若人事時地配合好的話,很快就能實現,對於愛情找尋或建立家庭,非常憂心,容易悲觀自我困擾,若能轉化對感情的野心,才比較不會有挫折感,愛情有活力,求愛之心十足,若不操之太急,戀愛將會有好結果喜歡談戀愛,但常不持久,若不善變,戀愛才會有好結果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oob73zj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