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一首英文歌 & 中文歌~~

發問:

Lyrics: (male singer) and i'll be with........when noone know......... walk in my shoe ..........find me somebody to love....... 幫下手呀~~~T^T 歌詞: (唔清楚)(好似女歌手) 讓你握緊我的手/讓我握緊你的手 幫下手呀~~~T^T 唔該晒~感激~!!=)

最佳解答:

Lyrics: (male singer) and i'll be with........when noone know......... walk in my shoe ..........find me somebody to love....... 你係指呢首嗎? Queen - Somebody To Love ? 歌詞: (唔清楚)(好似女歌手) 讓你握緊我的手/讓我握緊你的手 你係指呢首嗎? 王傑的~~捨不得讓你走 你曾是我最惆悵最最難忘 人在歲月中流失多少夢想 當我看著你的臉龐 那種感覺永遠都一樣 你是我心中最痛的痛 也是我心中最夢的夢 捨不得讓你走 卻無力挽留住什麼 雖然堂堂男子漢 也會忍不住淚流 捨不得讓你走 卻無力強求些什麼 讓我握緊你的手 用最深的祝福陪你走 我曾是你最知己也最依賴 就讓往事都變成最美的傷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b73zj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