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幫下我解釋阿[我懷疑係情信][10點]

發問:

幫我解釋阿,THZ^^ ↓ Why is it so difficult to love you?When you went to antother when the class.I'm afraid you love the second person.Why do?Can words sent me? ↑唔該曬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先不管文法或其他的 圖片參考:http://us.i1.yimg.com/us.yimg.com/i/mesg/emoticons7/18.gif , 揣測他 / 她的心意如下 : 為何愛上您卻那麼煩憂 ? 挺害怕您在另一班戀上別人, 怎辦 ? 可以給我承諾嗎 ? 如沒件人的名字, 不一定是給您的 … 看不懂的情信, 就不是情信, 完全沒意義 … 就像吃不下肚的東西, 就不是食物 …

其他解答:

封信...錯到離晒譜..我好想知寫信人係幾多歲=.=||| anyway...我以我ge理解能力去幫下你吧..... 我估意思係咁樣: Why is it so difficult to love you? 點解愛上你係一件咁痛苦ge事? When you went to antother when the class.I'm afraid you love the second person. 當你去到另一班ge時候,我好怕你會愛上另一個(他/她) Why do? 我可以點做 / 我點做至好 Can words sent me? 可以俾個答案我嗎? / 可以回答我嗎? / 可以解釋嗎?
arrow
arrow

    oob73zj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