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未滿18 去汽車旅館住宿...??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未滿18歲 可以去汽車旅館住宿嗎?? 聽說警察會臨檢喔?? 但我只是睡覺沒幹啥壞事也會有事嗎?? 未滿18不能在汽車旅館 或飯店過夜嗎?? 去旅遊總得過夜阿.... 我真的很疑惑....對這些滿不懂的 拜託回答詳細一點喔!! 謝謝

最佳解答:

基本上~只要你有錢有帶證件~想住哪邊都可以~ 而且臨檢也不是天天有! 除非有專案或重大案件查辦才會碰到! 你未滿18歲的話,是不會怎麼樣啦! 只要你有正當理由又能夠24小時聯繫到家人就會沒事! 但是假設你們是一男一女又都未滿18歲的話, 如果沒有證件又聯絡不到女方家人的話, 那麼被請去喝茶的機會是粉大的喔!~~~要小心喔~ 所以既然你還沒有18歲的話, 最好是跟多一點的朋友出去, 第一嘛~人多比較安全! 第二嘛~如果碰到萬一的話比較不會被誤會啦!減少困擾~~ 有其他相關的問題可以問我喔~~

其他解答:

未滿18歲是可以進去旅館 但是如果深夜被警方人員臨檢到 他可是會請你的家長來或者是聯絡您的家長 警方一定會問問看詳細情況,或者是調查您的身分證 不過...是可以去汽車旅館的 例如....假如我住高雄 今年17歲 去台北玩 剛好想過夜休息,就只好住宿汽車旅館(因為比較便宜) 剛好遇到臨檢,只要跟他詳細說明原因 如果沒做什麼壞事,基本上是不會有問題.... 如果遇到比較謹慎的警察,就可能打電話去詢問家長是否與您所說的符合
arrow
arrow

    oob73zj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