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求中文短講2min

發問:

要一篇如果我生命只剩下24小時,我會做甚麼?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如果我生命只剩下24小時 我應該做甚麼? 也訐我會到yahoo知識發問問題 問諸位網友該如何處理這短暫且寶貴的24小時 作最有意義的事 因為以往舉凡有功課需要自己細心思考 我都毫不猶豫地把它們一一透過鍵盤輸入到互聯網世界 希望尋求他人幫助解決難題 自己亦樂得逍遙 繼續沉醉於電腦遊戲之中 結果日積月累 因不做功課不能學到應有知識 不需思考不必用到大腦運算 漸漸凡事都依賴他人 腦筋亦漸不靈光 就如現在 生命只剩下短短24小時 該怎樣用也不能自出主意 唯有希望網友幫助 想到具體時間表吧 也許我會到圖書館重新拾起課本學習 細味著許到年少時不知不覺間溜走的學問 因為以往浪費的光陰已經太多 太多 如海浪奔騰 被大海吞噬 如青春小鳥 一去不返 結果驀然回首 整個求學所涯所學的 比九牛之一毛還要不如 知識水平低下且不自知 縱然如此 生命只剩下短短24小時 重拾課本只許真的太遲 太遲 唯有希望懷緬當初 想起往事而感嘆吧 2012-11-13 17:32:08 補充: 咁都揀我?乜你睇唔出我依家明串你咩?

其他解答:

因為得你答= =....
arrow
arrow

    oob73zj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