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水、電、煤、差餉等各項對數,是否可在樓宇交吉後28日內對數

發問:

我係買家,是連租約買的,我想請問水、電、煤、管理費,差餉等各項繳費問題,是否可在樓宇交吉 (即是全部樓價已給予賣家,樓宇買賣已完成) 後28日內對數? 我可否直至對數完成之後先付佣金給地產代理? 因為律師費已一併與釐印費給予律師了) 我怕日後沒有人幫我跟進, 請幫忙給些意見,謝謝 !!

最佳解答:

水、電、煤等數要視乎是租客或買家付的,若租客付的,你不用理會﹔若業主付的,你可以要賣家先停水、電、煤錶及做轉名手續。 管理費、差餉、地租等數就要有正本比律師,律師會做對數。所有數必須要買賣合約前完成。 另外,一般地產代理做法是在買賣合約前完成後才付佣金給地產代理,不要太早給地產代理,他們可能不會跟其他事。

其他解答:

問水、電、煤、管理費,差餉等各項繳費問題? ans:是律師樓計的,是在交易日由律師行都全部計清! 佣金給地產代理? ans:規則上是落大訂后,就要交了,不是對數后交的!

  

arrow
arrow

    oob73zj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