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想問下亞綸3月19號之前講咩

發問:

要打出來 唔要網址

最佳解答:

3月19號...... 我還能做些什麼 誰能跟我說 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感覺多努力都不會有結果 也許大家都該去整容吧 書不用讀 也不用多學些什麼 因為這個社會的價值觀就是這樣 MY OPINION=] 我想他有一點灰心, 灰心為什麼人家會忽略他在其他領域的努力、能力, 留意的只是一張臉... 所以他不知道一直以來所做的是為了什麼, 所以他才會說大家只需要去整容, 只要有美麗的臉, 就不用努力... 我想...他覺得現在社會一些人的觀念不好啦!! 只重視美麗的外表, 的確, 我也覺得這樣的價值觀不太好... 不過我相信, 很快他就會證明他的能力, 很快那些人就會明白亞綸的努力,付出, 並打從心裡的認同他是一個很棒、 不只有外表的人。 我會好好過"(最新的^^) 轉眼間 2007年已經來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 時間這樣流逝 跟不上腳步 真希望沒有時針分針秒針 還有齒輪轉動聲 心裡太多不知道有沒有答案的問題 只好讓自己圍困在屬於自己的氛圍中 我選擇不去看世界 身邊有太多會讓我分心的事情 我發現過去我太在意 顯得只有我在在意 既然世道如此 放逐沉淪毀滅我想置身事外 我想用我的節奏生活 我因為自己而活 要怎麼看我管不著 因為有太多種人 現在看笑話的人 我不想回應 現在沒感覺我的存在的人 你就繼續忽略吧 因為總有一天我會佔滿你全部的生活 想擺脫也擺脫不了 等著 等著看我帶來的震撼 希望你們準備好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你的意思是他之前無名DELETE掉的那一篇網誌嗎? 我之前有COPY下來,希望能幫得到你。 *********************************************************** 2007/03/09 我還能做些什麼 誰能跟我說 我到底在做什麼 感覺多努力似乎也不會有結果 也許大家都該去整容吧 書不用讀 也不用多學些什麼了 因為這個社會的價值觀就是這樣 *********************************************************** 沒有錯的應該就是這一篇了。
arrow
arrow

    oob73zj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