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包車由台灣機場去酒店?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有沒人試過包車由台灣機場去酒店?請給我意見. 人數 : 四個成人, 一個11歲及一個13歲的兒童 (共6位) 由機場 去 西門町 - 君帥函舍商務旅館(台北市成都路68號) 可否提供資料, 最好有公司名,網址, 聯絡方法....等. 提供資料者必須有經驗, 網上搜尋就互免!

最佳解答:

你要從台灣機場到酒店 因為我家住在機場附近*就是國際機場 不在台北喔 西門丁在台北 所以你坐車要跨一個縣市 我自己開車大概要40分鐘(安全開法慢慢開 所以最快的方法是做計程車就是的士 因為你是旅行的話就不推薦你搭大眾交通 台北很塞車的 台灣的計程車就是的士是跳錶收費的價錢一定 你可以在出機場門口就可以褡 但你要學講2句台灣話 一句是我要到西門丁可以嗎 一句是跳錶嗎 如果司機都說OK那你就褡吧 價錢都一樣了不會變的\ 我去香港坐快線都好貴的 我是台灣人雖然我自己開車但我能給你的方法希望能幫到你

其他解答:

約1200台幣。6人車。 http://hk.myblog.yahoo.com/plpblib/article?mid=289&fid=7 你可以去看看。我租過他的車2次。ok的。是6人車。裡面有聯絡方法。他是香港人,可以說廣東話!!哈! 有問題可給我mail:plpblib@yahoo.com.hk|||||suggest你call的士 call<<台灣大車隊>>o既的士為最好~ 佢地唔會自己set價錢~ 因為通常的士司機去一d遠d o既地方,佢地會自己set一個價錢, 而唔睇錶~ 所以你最好到左o既時候call的士~ 台灣大車隊o既電話係 405-88-888 晚上佢地會打7-8折~而且仲係按錶收費~ 平好多嫁~
arrow
arrow

    oob73zj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