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緊急求救!!我的皮膚不慎黏上了超能膠!!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緊急求救!!我的皮膚不慎黏上了超能膠!! 如何令它除去?? 如何令它除去?? 更新: 除了浸在Acetone/洗甲水裏 更新 2: 致 匿名: 是不是真的?有何證明?

最佳解答:

人的皮膚會身陳代謝的 2007-04-04 21:34:58 補充: 如果不理它幾天,應該會好了。人的皮膚不是紙張一樣「笨重」 2007-04-04 21:36:49 補充: 試過在科學課被色素沾上,老師說好幾星期才退,但是我和其餘同學都是一天便KO了 2007-04-04 21:37:35 補充: 第二天老師解說道是人的皮膚的身陳代謝 2007-04-04 21:38:24 補充: 正如頭髮會長,人會增高一樣

其他解答:

致樓上: 係手指頭, 唔甩都難|||||無錯係會甩 不過我試過 比普通雙頭水筆劃到 唔理佢 日日照沖涼 唔卒佢 一個禮拜都未甩-_-" 可能係位置問題 佢既位置係手臂老鼠仔左少少|||||1. 買超能膠溶解液 (文具店有售) 2. 用熱水同沖涼液洗好耐手, 咁d膠會慢慢逐小逐小塊咁剝落, 記住用多d 沖涼液。 另有曾SIR Q&A 手指不小心黏了AA超能膠,以及萬能膠黏在棉質衫上已乾變硬,欲知如何清理? 曾 Sir 回 應 : 但凡皮膚也好、衣物也好,一旦黏了膠槳、膠水、道理上應該馬上處理,而閣下在網頁上提問,相信總會相隔一段時日,那些膠漬一定越來越乾硬,自是更難清理,尤其AA膠,這種膠液在未乾透之前,可憑它的附屬製品 – 溶劑便可把其膠黏成份予以化解的,可惜一旦結硬,便無所施其技了。不過你是沾染在手指,即使硬化也可在日常洗手、洗臉、沖涼等撫作下總也剝脫了吧!至於萬能膠則相當易辦,因為萬能膠一般俱用天那水調稀,分別塗在物料的A、B面上,待其露風地稍為吹乾,然後互相接合方可黏在一起的,這是它的特性,因此即使不小心黏在棉質衫上,衹需用紙巾蘸了天那水,敷在膠漬處待其軟化,即除除搓拭便可回後潔淨了,倘最後仍見些微垢痕,則用去污膏加少許水份,一再搓拭過水便乾淨了。 另外; 我唔知你個碩士級 3 級用何種方法取得, 但係唔會咁簡單都唔識search啩? 唔通真係.................|||||you can wait long timer,then it will no more use water why? because i have try!!!!!!|||||人會新陳代謝嫁... 我成日都係咁嫁啦~.. 過2日又冇事
arrow
arrow

    oob73zj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