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如何使用Ulead GIF Animator 5.05

發問:

因為我用這個軟件主要是想弄那些電視GIF/偶像GIF 就像是看到電視節目一個很搞笑OR很好看的畫面,我想轉成GIF...那我該怎麼做呢?? P.S我從如何拿影片我就不懂了~~ 請各位學問人士教教我吧!!拜託! 感激不盡!

最佳解答:

你建立新(Open New)動畫/影像時選用動畫精靈, 它便會一步步幫你設定了.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開左個新檔案之後按左上角'file'果度然後按'add vedio' 不過咁大個檔案有排load
arrow
arrow

    oob73zj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