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想要TVB劇集08-09年既主題曲及插曲名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想要TVB08-09年既主題曲及插曲名 最好有埋邊套劇及其主題曲及插曲真名 更新: janicetsue: 我想如我自己去找 不如唔好問問題 因為想人地幫我嘛

最佳解答:

主題曲: 合法搶親 - 王祖藍.錢嘉樂.陳鍵鋒(王老虎搶親) 掩飾 - 鄧健泓.郭晉安(ID精英) 紅蝴蝶 - 吳卓羲(巾幗梟雄) 大冬瓜 李逸朗 / 黎諾懿 (大冬瓜) 黑白變奏 - 吳卓羲.陳鍵鋒.謝天華 (學警狙擊) 值得流淚 - 林峰 (包青天) 命運遊戲 - 鄭少秋 (桌球天王) 中間人 - 古巨基.側田 (鹿鼎記) 披荊斬刺 - 林峰 (布衣神相) 愛怎麼說 - 馬浚偉.楊怡 (碧血鹽梟) 無人完美 - 鄭欣宜 (畢打自己人) 風暴 - 林峯 x 吳卓羲 x 馬國明 x 陳鍵鋒 (少年四大名捕) 無心害你 - 關菊英 (溏心風暴2 之家好月圓) 直覺 - 鄭欣宜 (甜言蜜語) 花樣奇案 - 郭晉安 (古靈精探) 插曲: 有意 - 鄭嘉穎.胡杏兒 (烈火雄心3) 相信童話 - 周麗淇.鄧健泓(桌球天王) 手掌印 - 江若琳(學警狙擊) 無愧於心 - 周海媚 (學警狙擊) 始終會行運 - 古巨基 (鹿鼎記) 我還在等什麼 - 陳豪 (珠光寶氣) 無情有愛 - 鍾嘉欣 ('珠光寶氣) 陪你哭也只得我 - 馬德鐘 x 佘詩曼 (東山飄雨西關晴) 相戀兩個字 - 林保怡.黎姿 (珠光寶氣)

其他解答:

you can go to tvb. com
arrow
arrow

    oob73zj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