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哪吒傳奇歌詞 (黃宗澤)TVB 05

發問:

哪裏有哪吒傳奇歌詞 (黃宗澤)TVB 05??????????????

最佳解答:

哪吒傳奇 飛過山 闖半彎 打個空翻 通處玩 東海關 動搖大海叫喊 我要照照照玩 不怕苦 不怕貪 討厭魔間 多腦筋 急轉彎 善良但偷懶 要要要你驚歎 縱有惡鬥試煉 實力並未動搖 賜我變法寶殿 自命道行高超 邪氣卷魔山 踏破了坊間 神奇哪吒槍法準確無花假 率領蝦兵天將降魔山 擦亮了天地聖火無限 自此再沒有紛爭 再沒危難 一對火一對風 早已失蹤 山里沖 千里通 賣相放縱 我要照照照沖 一瞬間 將惡貪 打上天山 不退縮 不失足 共同如魔法 要要要你失策 縱有惡鬥試煉 實力並未動搖 賜我變法寶殿 自命道行高超 邪氣卷魔山 踏破了坊間 神奇哪吒槍法準確無花假 率領蝦兵天將降魔山 擦亮了天地聖火無限 自此再沒有紛爭 再沒危難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哪吒傳奇 飛過山 闖半彎 打個空翻 通處玩 東海關 動搖大海叫喊 我要照照照玩 不怕苦 不怕貪 討厭魔間 多腦筋 急轉彎 善良但偷懶 要要要你驚歎 縱有惡鬥試煉 實力並未動搖 賜我變法寶殿 自命道行高超 邪氣卷魔山 踏破了坊間 神奇哪吒槍法準確無花假 率領蝦兵天將降魔山 擦亮了天地聖火無限 自此再沒有紛爭 再沒危難 一對火一對風 早已失蹤 山里沖 千里通 賣相放縱 我要照照照沖 一瞬間 將惡貪 打上天山 不退縮 不失足 共同如魔法 要要要你失策 縱有惡鬥試煉 實力並未動搖 賜我變法寶殿 自命道行高超 邪氣卷魔山 踏破了坊間 神奇哪吒槍法準確無花假 率領蝦兵天將降魔山 擦亮了天地聖火無限 自此再沒有紛爭 再沒危難|||||黃宗澤哪吒傳奇 (卡通片哪吒傳奇主題曲) 作曲:葉肇中 填詞:宋沛言 飛過山 闖半彎 打個空翻 通處玩 東海關 動搖大海叫喊 我要照照照玩 不怕苦 不怕貪 討厭魔間 多腦筋 急轉彎 善良但偷懶 要要要你驚歎 *縱有惡鬥試煉 實力並未動搖 賜我變法寶殿 自命道行高超 邪氣卷魔山 踏破了坊間 神奇哪吒槍法準確無花假 率領蝦兵天將降魔山 擦亮了天地聖火無限 自此再沒有紛爭 再沒危難* 一堆火一陣風吹向西東 三秒鐘千眼通全情幻想放縱 我要照照照衡 一間將惡貪打上天山 不退縮不領終共同共魔法 要要要你失策 Repeat *
arrow
arrow

    oob73zj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