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06年度叱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得獎名單?

發問:

06年度叱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得獎名單?

最佳解答:

叱吒樂壇我最喜愛的 歌曲大獎:愛得太遲 男歌手:陳奕迅 女歌手:楊千嬅 組合:軟硬天師 叱吒樂壇至尊歌曲大獎 歌曲:愛得太遲 主唱:古巨基 作曲:楊鎮邦 編曲:雷頌德 監製:雷頌德 專業推介、叱吒十大 第一位:古巨基《愛得太遲》 第二位:陳奕迅《富士山下》 第三位:容祖兒《華麗邂逅》 第四位:軟硬天師 《好兄弟》 第五位:何韻詩《光明會》 第六位:鄭融 《紅綠燈》 第七位:薛凱琪《小峽谷之1234》 第八位:許志安 《大愛》 第九位:吳雨霏 《愛你變成恨你》 第十位:謝安琪 《愁人節》 叱吒樂壇男歌手 金獎:陳奕迅 銀獎:古巨基 銅獎:側田 叱吒樂壇女歌手 金獎:何韻詩 銀獎:容祖兒 銅獎:衛蘭 叱吒樂壇組合 金獎:軟硬天師 銀獎:TWINS 銅獎:EO2 叱吒樂壇生力軍 金獎:泳兒 銀獎:衛詩 銅獎:關楚耀 叱吒樂壇唱作人 金獎:張敬軒 銀獎:方大同 銅獎:王菀之 叱吒樂壇填詞人大獎:林夕 叱吒樂壇作曲人大獎:雷頌德 叱吒樂壇編曲人大獎:雷頌德 叱吒樂壇監製大獎:雷頌德 2006年度四台聯頒音樂大獎 - 大碟獎 唱片:Human - 我生 主唱:古巨基 監製:雷頌德 叱吒樂壇至尊唱片大獎 唱片: Human- 我生 主唱:古巨基 監製:雷頌德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2006年度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得獎名單: 專業推介 叱吒十大 叱吒樂壇至尊歌曲大獎: 愛得太遲 - 古巨基 作曲: 楊鎮邦@宇宙大爆炸 填詞: 林夕 編曲: 雷頌德 監製: 雷頌德 專業推介 叱吒十大第二位: 富士山下 - 陳奕迅 作曲: Christopher Chak 填詞: 林夕 編曲: 陳珀 / C. Y. Kong 監製: Alvin Leong 專業推介 叱吒十大第三位: 華麗邂逅 - 容祖兒 作曲: Eric Kwok 填詞: 黃偉文 編曲: Eric Kwok 監製: Eric Kwok 專業推介 叱吒十大第四位: 好兄弟 - 軟硬天師 作曲: 黃貫中 填詞: 林海峰 / 葛民輝 /黃貫中 編曲: 黃貫中 / 恭碩良 監製: 黃貫中 專業推介 叱吒十大第五位: 光明會 - 何韻詩 作曲: 何韻詩 填詞: 黃偉文 編曲: 青山大樂隊 監製: 青山大樂隊/何韻詩 專業推介 叱吒十大第六位: 紅綠燈 - 鄭融 作曲: 張家誠 填詞: 陳少琪 編曲: Johnny Yim, 鍾興民 監製: 陳少琪 專業推介 叱吒十大第七位: 小峽谷之1234 - 薛凱琪 作曲: EDWARD CHAN / CHARLES LEE 填詞: 周耀輝 編曲: EDWARD CHAN / CHARLES LEE 監製: 崔炎德 / EVI YANG 專業推介 叱吒十大第八位: 大愛 - 許志安 作曲: 方大同 填詞: 林夕 編曲: 蔡德才 監製: 蔡德才 專業推介 叱吒十大第九位: 愛你變成恨你 - 吳雨霏 作曲: 劉祖德 填詞: 林夕 編曲: Gary Chan 監製: Gary Chan 專業推介 叱吒十大第十位: 愁人節 - 謝安琪 作曲: 周博賢 填詞: 周博賢 編曲: 周博賢 監製: 周博賢 / 小池石良 叱吒樂壇生力軍 金獎: 泳兒 (唱 感應) 銀獎: 衛詩 銅獎: 關楚耀 叱吒樂壇唱作人大獎 金獎: 張敬軒 銀獎: 方大同 銅獎: 王菀之 叱吒樂壇作曲人大獎: 雷頌德 叱吒樂壇填詞人大獎: 林夕 叱吒樂壇編曲人大獎: 雷頌德 叱吒樂壇監製大獎: 雷頌德 叱吒樂壇至尊唱片大獎: 《Human 我生》 歌手: 古巨基 監製: 雷頌德 叱吒樂壇男歌手 金獎: 陳奕迅 (唱 裙下之臣) 銀獎: 古巨基 銅獎: 側田 叱吒樂壇女歌手 金獎: 何韻詩 (唱 願我可以學會放低你) 銀獎: 容祖兒 銅獎: 衛蘭 叱吒樂壇組合 金獎: 軟硬天師 (唱 Long Time No See) 銀獎: Twins 銅獎: EO2 叱吒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 陳奕迅 叱吒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 楊千嬅 (唱 我的生存之道、野孩子、可惜我是水瓶座、小城大事、大傻) 叱吒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 軟硬天師 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 愛得太遲 - 古巨基 作曲: 楊鎮邦@宇宙大爆炸 填詞: 林夕 編曲: 雷頌德 監製: 雷頌德 四台聯頒音樂大獎 - 大碟獎 《Human 我生》 歌手: 古巨基 監製: 雷頌德
arrow
arrow

    oob73zj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