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18歲買機車辦分期付款...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小弟今年9月就18歲了... 所以想買台125的中古機車來代步 不過身上現金不夠所以想辦分期 滿18可以辦分期嗎? 因為我不知道是20還是18就可以辦了! 所以請大大幫我回答一下!! 如果可以要帶什麼證件呢!? 現在有工作!! 更新: 真是簡單明遼... = = 說詳細一點啦~"~ 更新 2: 請問大大!! 你開的店在南部嗎? 如果是的話有GP125嗎? 化油版+碟煞...

最佳解答:

板大妳好!!小弟幫你解答!! 大大你目前才18歲!!所以不能辦分期!! 除非大大妳有信用卡!!否則就不能辦! 有一種方法.. 大大妳找一個滿20歲的人,叫他當大大妳的保人.. 我是建議找家人...因為我有朋友有被保人出賣過 他繳完貸款,這個保人就消失了.如果發生這種事..大大妳也欲哭無淚.. 所以我建議大大妳找家人當你的保人或是找你信任的朋友!! 分期的保人當天需要帶健保卡 印章 身分證 駕照 大大妳要帶 頭期款的錢 我把買車程序講一遍.. 買車當天,大大妳帶你的保人到車行,選車,跟老闆講哪台車 再跟老闆講你要分期,然後寫資料...等三天車子就來了 頭期款多少要看你怎麼跟老板橋!! 還有喔!!大大妳要買中古車... 首先你要注意引擎聲 還有仔細看看車身 檢查看看是不是拼裝車 事故車 還有分期付款真的利息很大.. 我有朋友買一台2手RS 分12期 利息加一加一萬多.. 所以我不建議分期!! 有問題再發問..祝大大購車愉快^^

其他解答:

18歲一般車行老闆都要家長同意.背書. 祝問題解決.
arrow
arrow

    oob73zj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