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咩日本動畫好看

發問:

列如.出包王女,.狼與辛香料,圣誕之吻,刀劍神域,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最好像以上的日本動畫,有咩好介绍?不要打打殺殺,熱血等等.不要BB戲 example 龍珠這些.....謝!! 青少年的動畫,要h...........>_< 更新: 要像出包王女,.狼與辛香料,圣誕之吻,刀劍神域,只有神知道的世界,thx>_ 更新 2: 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01 是什麽? 刀劍神域11 Alicization Turning and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01 幾時出??? 更新 3: 加速世界 鋼之煉金術師 我也看過,給我多兩套,謝!!! 更新 4: 要 戀愛 類形

最佳解答:

電波女與春春男、你是主人我是仆、請別忧傷了二之宮君、日在校园、蘿莉的時間、妖狐x仆ss、架向星空之橋、守护貓娘绯鞠、緋彈的亞里亞、三人行必有我妹、妹妹公主、神的記事本、織田信奈的野望、少女愛上姐姐、我的朋友很少、櫻花莊的寵物女孩、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中二病也要談恋愛、鄰座的怪同學、元氣少女緣結神、初音島、蘿球社、魔王勇者、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要聽爸爸的話、天魔黑兔、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c3魔方少女、純白交響曲、To Heart2、祝福的鐘聲、MM一族、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迷途貓overrun、公主恋人、生徒會的一存、染紅的街道、赤之約束、神曲奏界、Sola、京四郎與永遠的天空、風之聖痕、死神的歌謠、禮物 彩虹的浪漫、東月西陽、H20沙中足跡、夜明前的琉璃色、苯蛋,測驗,召喚獸、青空下的約定、Happiness!…… 2013-02-01 02:35:19 補充: 以上有51套,看完再來找老朽我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CLAMP: Chobits Tsubasa holic gate7 kobato wish 牧野葵: rec你哭泣的那天 世界的盡頭|||||會長是女僕大人 good! 黑執事 good! 涼宮春日的憂鬱 華麗的挑戰 妖精的尾巴 good! 魔笛MAGI 南家三姐妹 good! 家庭教師 海賊王 未來日記 初音島 青之驅魔師 蘿球社 刀劍神域 魔法老師|||||會長是女僕大人 加速世界 鋼之煉金術師 涼宮春日的憂鬱 輕音少女 華麗的挑戰 惡作劇之吻
arrow
arrow

    oob73zj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