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急需笑話!!!快進10分!!!!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兩個各5---10分鐘的笑話!!!快!!!要表演出!!!!! 更新: 要表演的!!!

最佳解答:

1.吞蛆之刑 有三個犯人,被一位國王審判。國王問第一位犯人:「你要死刑還是要吞蛆?」 第一位犯人答要接受吞蛆刑,於是國王說:「吞一千隻蛆!」 國王又問第二位犯人:「你要死刑還是要吞蛆?」第二位犯人也是答要接受吞蛆刑 於是國王說:「吞二千隻蛆!」 國王又問第三位犯人:「你要死刑還是要吞蛆?」 第三位犯人想:「接下來一定要吞三千隻蛆,與其吞這麼多蛆,不如一死百了」 於是他答要死刑,結果國王說:「吞蛆吞到死!」 2.狗靈精 一天,嘴饞的小黃又跳上餐桌找尋食物 忽然。牠發現了一隻烤雞,牠正想對那隻雞下手時 主人忽然大叫:只要你敢對那隻雞怎樣,我就對你怎樣! 結果,小黃伸出舌頭舔了一下雞屁股。 3.妙對 先生為了懲罰不聽話的學生,出了一副對聯要學生對, 對不出來就不准回家。 先生曰: 天上下雪不下雨,雪到地上變成雨。 雪變雨來多麻煩,不如當初就下雨。 學生對到: 先生吃飯不吃屎,飯到肚裡變成屎。 飯變屎來多麻煩,不如當初就吃屎。 4.黃色笑話 甲:哈哈哈,我看到一個笑話好好笑喔! 乙:是什麼啊?說來聽聽! 甲:可是很黃ㄟ。 乙:那黃色的地方就跳過嘛! 甲:跳過跳過跳過跳過跳過,跳過跳過,完畢! 5考試成績 兒子:「媽媽,我中文只有89分......」 媽媽:「很好!很好!」 兒子:「幸好我英文有30分」 媽媽:「幸好?????」 兒子:「更好的是常識,有15分」 媽媽心想:「兒子傻了,還是這間學校越低分越好?」 兒子:「最好的是數學,有9分」 兒子的媽媽暈了! 註: 中文:89/200 英文:30/50 常識:15/20 數學:9/10 6.狡辯 某生上課時睡覺,被老師發現。 師:你為甚麼在上課時睡覺? 生:我沒睡覺哇! 師:那你為甚麼閉上眼睛? 生:我在閉目沉思! 師:那你為甚麼直點頭? 生:您剛才講得很有道理! 師:那你為甚麼直流口水? 生:老師您講得很棒,我聽得津津有味! 7. 成績 期中考之後,數學老師要發表成績,他說: 『九十分以上和八十分以上的人數一樣多; 八十分以上和七十分以上的人數也一樣多』 全班一陣歡呼,一位同學追問道: 『那麼....不及格的人數呢???』 老師不疾不徐的回答: 『不及格的人數和全班的人數一樣多』 8. 到醫院 甲:請問一下醫院怎麼走? 乙:很簡單,你現在閉著眼睛,走到馬路正中央,然後停一下,大約十分鐘之後就到了。 9.抽象圖 美術課時,美術老師要學生畫抽象圖。 不久,一位學生交出了一張白紙。 老師問:「你畫的是甚麼?」學生答道:「牛吃草!」 老師問:「草呢?」學生答道:「被牛吃了!」 老師問:「牛呢?」學生答道:「牛吃完了就走了!」 10.新厦兵 有一位不會德語的英國人到德國當新兵,有一天德國皇帝要來檢閱他的 侍衛隊,他有一個習慣,喜歡問他見到的每一個新兵三個問題, 這個英國人便只好請教同伴,同伴說:「沒什麼好害怕,皇帝第一個 問題總是:『你幾歲?』接著問:『你入伍多久了?』最後問: 『你是否覺得這裡各方面都是一流?』所以,你只要學會用德語順序 回答這三個問題就行了。」第二天,皇帝見到這個新兵,果然向士兵 提出三個問題。他首先問:「你入伍多久了?」 士兵用德語答:「報告陛下,二十二年。」 皇帝大吃一驚,接著問:「你幾歲?」「報告陛下,六個月。」 皇帝聽了,生氣地問:「到底是你當我是傻瓜還是你是傻瓜?」 士兵很有禮貌回答:「報告陛下,都是。」 11.鬥 快 有三個小孩在比誰的阿爸比較快! 第一個小孩說:我爸爸最快了, 桌上的咖啡杯掉下來,他可以在杯子跌到地面之前 把杯子接住. 第二個小孩說:我爸爸才快呢,他去打獵,在 200呎外射中一頭鹿, 在鹿摔倒地面 之前他可以衝上去把鹿扶住. 第三個小孩說:我爸爸更快,他是公務員,每天下午五時下班, 四時半就到家了. 12.踩便便 某天三兄弟在公園裡散步時看見路中間有坨東西,看起來像便便. 大哥說 "我最好檢查一下『他彎下腰深吸了一口氣, 唔,聞起來像便便!』 二哥不很相信,走上前去,把手指插進去, 『嗯,摸起來也像便便!』 他說。 三弟很懷疑地走上前戳了它一下,再放進嘴裡, 過了一回,吐了一口水說 『呸,嘗起來更像便便!』 三兄弟到此時終於鬆了口氣,一起開心地說: 『哈!幸好我們沒有踩到它!』 13.食人族 有個食人族長和他兒子到外尋找食物,他們躲藏在厚草叢裡,等待獵物到來, 不久後有一位瘦小子經過,族長的兒子問爸爸:『爸,這個如何?』 族長答道:『不,這小子太瘦,吃起來沒味道!不久後有一位胖子經過, 族長的兒子問爸爸:『爸,這胖子可以吧?』 族長答道:『不,這個太肥,吃了膽固醇會升高!』 不久後有一位窈窕青春美女經過 族長的兒子問爸爸:『爸,這美女又....... 』 族長沒等兒子說完就著急地答道: 『哇塞!好極,快!快!我們把這美女捉回家,然後把你媽媽煮來吃!』 14拉襪子 有一天小欣熱心地扶一位婆婆過馬路哦! 他們就慢慢地嘿咻嘿咻 ... 慢慢地走過對面 ... 突然那個老婆婆蹲下來了,原來老婆婆要蹲下來拉襪子哦! 所以小欣就好心的趕快蹲下來,想要幫老婆婆拉襪子~ 可是... 卻.. 被老婆婆打了一巴掌:「幹什麼!那是我的皮啦!」 15正白痴 天小明放學回家跟爸爸說: 『爸爸,我的數學老師今天很怒,明天要見家長。』 「甚麼!?為甚麼要見家長?」爸爸緊張的問。 『Miss Lam 問我 2X3 等於多少,我答6。』 「完全正確,有甚麼問題!?」 『然後她又問我 3X2 等於多少......』 「挑!正白痴!又有甚麼分別呀!?」 『就是啦!我當時就是這樣的回答她啊......』 16爸爸是誰 狄克是一位富豪的兒子,非常喜歡在馬路上飛馳。 有一天他如常地駕駛一架紅色的豪華跑車在馬路上飛馳...... 結果被一位女警截停,女警說:「你知道在馬路上超速是非常危險的嗎?」 但狄克不但不理會女警,而且還囂張地說:「妳知不知道我爸爸是誰?」 女警說:「我不知道,那你應該問你媽媽會比較清楚。」 17鬧鬼 有一天小哲喝醉回家,爬到床上叫醒小瑋說: 『親愛的我們家鬧鬼了!』 小瑋坐起身說:你說什麼? 小哲說:我剛才回來時去上廁所,才一開門,燈就亮了. 小瑋說:真的嗎? 小哲說:當然是真的! 小瑋想了想說:你是不是還有感覺有陣陣陰風吹出來? 小哲連忙說:對啊!妳怎麼知道? 小瑋這時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說: 『混蛋! 你再給我尿在冰箱裡試試看!!! 』 18夫妻對話 妻:「對於性你有什麼看法?」 夫:「看法是沒有,做法倒很多。」 19呃人 正男去買砂糖。 但見老闆風間去打開上面寫了「胡椒粉」的櫃桶。 正男︰「喂 ﹗我去買砂糖喎 ﹗」 風間︰「呢 d 咪砂糖囉 ﹗」 正男︰「但係你個櫃桶寫住『胡椒粉』喎 ﹗」 風間︰「呵 ﹗我特登 ga ﹗用o黎呃老鼠,等佢o地見 到係『胡椒粉』咪唔會o黎偷食囉 ﹗」 20登陸失敗 妻子在門外:“開門!” 丈夫在上網,於是回答道:“請輸入用戶名。” 妻子說道:“我。” 丈夫又說:“請輸入密碼。” 這時妻子很氣憤的喊道:“快開門。” 丈夫卻不緊不慢的說:“密碼錯誤!登陸失敗,請在輸入一次!”

其他解答:

炎热的下午,有一根火柴头痒痒,挠啊挠啊,然后着火了…… 然后,他就去医院,护士帮他包扎后,他就变成棉花棒了。 出生了,会笑了,断奶了,会跑了,上学了,会玩了,懂事了,初中了,恋爱了,失败了,有希望了,上高中了,想学习了,又失败了,逐渐绝望了,却上大学了,一切都好了,没有人管了,抽烟了,喝酒了,打架了,处分了,老实了,学不进去了,只好恋爱了,甜蜜了,同居了,第一次也没了,吵架了,又和好了,又吵架了,就分手了,转眼毕业了,立马傻眼了,好歹工作了,挣钱了,花完了,看破红尘了,十年过去了,三十好几了,也该结婚了,说办就办了,孩子早有了,安定了,团结了,觉得幸福了,孩子长大了,我们也老了,孩子结婚了,不管老的了,生气了,生病了,突然觉悟了,不过也死了!
arrow
arrow

    oob73zj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