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b女改名

發問:

我的弟媳剛剛生了女兒, BB在2007年5日21日01時15分出生, 煩請為她改合適的名字. 父親 姓梁 謝謝!

最佳解答:

用金土 忌水木 梁巧一 梁玉一 ---------- 梁尹人 ---------- 梁心然 (最好聽) 梁尹然 2007-06-01 20:47:35 補充: 梁尹人, 梁尹然, 梁心然 音配不好 會非常自大 梁玉一,梁巧一(都好)梁巧一( (最好聽,亦是最好的)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思悅,思想喜悅的東西! 思聰,愛思巧,又聰明! 思沛,愛思巧,生活的快樂充沛! 沛欣,生活裡充滿者歡欣、歡樂! 欣悅,日日歡欣喜悅! 巧欣,巧,聰明,欣,開心、歡欣! 巧伶,巧,聰明,伶,聰明伶俐,雙倍聰明! 巧晴,巧,聰明,晴,日日好像晴天一樣,有歡樂,歡笑 穎樂,穎,聰穎,樂,快樂! 穎思,穎,聰穎,思,愛思巧! 穎伶,穎,聰穎,伶,聰明伶俐,雙倍聰明! 穎欣,穎,聰穎,欣,開心、歡欣! 天恩,從天賜下來的恩典! 天欣,天天開心、歡欣! 希/禧 怡/兒-Hayley 恩臨,恩典降臨! 雅婷,雅,優雅,婷,亭亭玉立! 雅晴,雅,優雅,晴,日日好像晴天一樣,有歡樂,歡笑 ! 寶婷,寶,父母的寶貝,婷,亭亭玉立! 寶欣,寶,父母的寶貝,欣,開心、歡欣! 藹婷,藹,和藹可親,婷,亭亭玉立! 藹伶,藹,和藹可親,伶,聰明伶俐! 藹詠,藹,和藹可親,詠,歌穎,指在音樂方面有才華! 這些名字想不到解釋: 欣靈 穎靈 明欣/昕 芷芊 穎芊 曉藍 曉穎 曦彤 欣彤 樂芯 樂彤 樂怡 雪穎 雪怡|||||曾看過有位網友對改名的經歷和看法觀念很是正確, 能深明大義者, 實在難得! 我見意你都是正正式式找位師傅幫忙起個合當的名字好, 就算在這裡(網上)給了你一大堆, 你認為你真的可/會安心去用嗎? 我不是說這裡的人改得不好, 只是真正改得好的始終屬少數, 而且只會更令個心十五十六. 改名雖不像結婚那般是件頂大的人生大事, 但當中, 改名, 看相, 八字, 紫微斗數等也是一種學問.並非兒戲! 首先, 要夾過個人的五行八字, 看看新的名字應用哪些類型的字, 夾完之後, 繼而又要看看名字讀起來順口是否, 並且還要夾其五行, 生肖! 其過程絕不馬虎! 認認真真去請一位做〔術數〕的師傅幫BB改個名字才是最合當..........希望這些答案能夠幫到你吧! 我以前有疑難也常找術數命理師幫忙的, 所以也找過不少位. 全港有很多的風水玄學師, 如你要是找出了名的那些, 價錢當然不菲, 但價廉物美的臥虎藏龍者也有不少. 我就曾給友人介紹幸遇過一位, 記得那次是看八字也只收數佰元, 而且最緊要是準嘛! 回想起都很益有緣人. 再者, 也有改名及其他玄學服務的. 如你有意想試可email我介紹給你: a123more@yahoo.com.hk 我樂意分享. 好的名字會跟BB一生, 願你能改到一個非常棒的名字!|||||梁晞晴 (希望日日都晴天) 梁雅琳 (優雅) 梁天穎 (天之聰穎) 梁佑翹 (翹有孝順意思) 梁心月(月係bb既財星) 雙子座 o既...月係你o既財星 bb女最好改d 天之聰穎/優雅 o既名 !! @@|||||梁家欣 梁美茵|||||梁奕詩 梁慧姬 梁凱旋 梁希靜 梁以妤 梁雨澄 梁爽爽 梁梓音|||||梁雨晞 梁紫榆 梁羽寧 梁煜兒|||||梁凱欣......梁子琪.....梁曉君.....梁靜|||||女仔應該有一個優雅既名字.. 如果你認為她將會係一個清純,樣子一般的少女的話 我給你幾個名字作挑選: 涴兒 紫凝 思情 本人不是什麼風水學家..改名只求優美好聽..因為我只是一個詩人|||||梁凱晴 梁詩琳 梁韻兒 梁思欣(思念,感欣)
arrow
arrow

    oob73zj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