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關於金月夜、蘇佑慧和李哲羽(天使街23號)(超急)

發問:

在惡魔的法則4裏,金月夜和李哲羽向蘇佑慧求婚,蘇佑慧選擇誰? 在天使街23號5裏,李哲羽死了,蘇佑慧去了哪裏、做了甚麼,或是不是與金月夜一起? 哪裏可以看天使街23號5?

最佳解答:

在天使街23號5裏,李哲羽未死,蘇佑慧終日沉浸在李哲羽死去的悲傷裡,多虧金月夜的陪伴,她才能走出傷痛。然而就在此時,大家謠傳李哲羽是被金月夜害死,而金月夜不僅選擇沉默,還跟壞蛋SUN合作想謀奪天使街23號的寶藏!?蘇佑慧為了守護天使街的一切,因而跟金月夜劃清界限,而此時李哲羽竟然出現了…… 與金月夜槓上的蘇佑慧,為了守護天使街因而與他一起競爭「天使街23號守護者」,她在一路競賽過程中,拚命贏得領先就是不想要讓金月夜得逞,好不容易她獲得守護者的寶座後,卻因為發生一些意外,守護者的位子硬是被金月夜給取代!更讓蘇佑慧不能接受的是,金月夜竟然說要拆遷天使街23號!?眼看著天使街23號變成廢墟,蘇佑慧萬分悲痛,還好溫柔的李哲羽一直陪伴著她……就在他正式跟她表白,請她給他一個答案之際,她腦海又浮現金月夜的身影…… 金月夜好慘 我一路睇一路喊 我睇金月夜本日記時 喊得超勁 其實金月夜同sun合作想謀奪天使街23號的寶藏係 為了蘇佑慧 因為sun 用蘇佑慧的安全戚脅金月夜,又話個寶藏 ( 天使之心 ) 會知道金月夜的身世 之後原來sun 騙佢 金月夜賣左間屋 去左星鎮個海邊住 佢之前話"如果有一天,我一無所有,我會去海邊去度過佘生" 佑慧 去到海邊見到金月夜幻消廋之後知道金月夜把天使之心由sun 手上搶番時撞到個頭有可能失明 or become to 植物人 作者 : 五的结局是一个两难的局面,佑慧是不可能不喜欢羽,也是不可能离开夜的…… 因此,我将用一种特别的方式,让他们三个人再次会聚合在一起。 一起照顾夜、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冒险…… 当然,无论是夜还是羽,都是不可能放弃佑慧的,于是,一场充满友谊、爱、梦想和温情的PK在所难免! 如第一位所說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惡魔的法則4~~我唔清楚~ http://www.joustar.com/ShowCatalog.aspx?BookID=700472 呢個網有天使街23號第5集~~ 呢個係最後果到...... 我呆呆地望着漆黑的天空,黯然出神。 而不远处,金月夜的大半个身体已经被奔涌的潮水掩盖了,他却丝毫没有移动的痕迹。 棕榈树下湿透的李哲羽,像一尊石化的塑像。 ?全剧终?
arrow
arrow

    oob73zj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