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吸血鬼騎士18禁!?

發問:

我在北投附近的一間文X書店看到貼18禁,吸血鬼騎士真的是18禁嗎?還是昰X明書店貼錯了? 更新: 那我可以買麻?我未滿18,可以解釋一下同人本是啥義思嗎?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同人本 就是非原著所創造的漫畫拉! 我猜有可能是真的 因為最近法令很嚴格 海賊王 香吉士抽菸被打馬賽克.... 蠟筆小新也被說是18禁的漫畫.... 哀哀~太誇張啦

其他解答:

同人 指「自創、不受商業影響的自我創作」,或「自主」的創作。 同人界中的人,時常會創作出不同形式的同人作品,包括同人小說、同人漫畫等。出版同人誌是把這些同人創作跟同道中人分享的一個途徑。許多同人作品都會由同人們製成同人誌,自費出版。 但也有些同人作品,不刊在同人誌上,而是透過網站發表。一般來說,繪畫CG在網站發表會最為方便。而其他媒體的作品,通常都能透過網站發佈。 除此以外,還有同人遊戲、同人音樂、同人MV(MAD片)、同人廣播劇等創作。而在同人誌即賣會的會場內,亦常會見到正在Cosplay或攜帶著娃娃的參與者。在同人之內,並沒形式的限制。 部分同人作家由於對角色有性幻想,也有H的創作|||||那是同人本 =ˇ= 樋野老師的畫作很純潔的說、 放心、那只是同人本 /* :D|||||不是! 有可能是H向的同人本吧~再不然就是書店貼錯了.... 2012-03-10 22:06:11 補充: H向:就是內容涉及成人情色議題的性向。 吸血鬼騎士應該是屬於少女漫畫吧, 除非新連載有涉及色情內容或充斥過於暴力血腥的畫面而被18禁, 不然一般而言是OK的! 老實說我也很久沒看,所以不很確定吸血鬼騎士後來有沒有"變調", 如果沒有那就有可能 1.書店貼錯 2.H向or成人向同人漫畫
arrow
arrow

    oob73zj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