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18歲!!汽車駕照問題??

發問:

請問一下:汽車駕照是要滿18歲才可以考嗎?? 我聽朋友說:可以在考試前一個月先報名,滿18那天就可以直接考試就好了??真的可以嗎? 更新: Snoopy在請教妳...滿18前一個月報名,是在那裡練習,還是要自己找地方練呢??我不太會手排= ="自排ok....

最佳解答:

恩~ 汽車駕照必須滿18歲 可以前一個月先去報名 當你18歲那天就可以直接去考了 因為我朋友也是這樣 那~給你一個網址 他是線上筆試測驗的題目 你可以先看本子的題目看一看 在上去做題目 http://www.thb.gov.tw/cai/cai.htm 希望你能考過唷 2007-08-09 14:25:11 補充: 還有可以去汽車駕訓班 練習完就可以考了

其他解答:

學開車教練很重要喔~ 請問你打算在哪裡考啊? 如果在新竹,我可以幫你介紹不錯的駕訓班及教練喔~ 有需要可以mail給我~ ^^|||||只要滿18以上皆可考駕照!! 至於要考汽車 建議去汽車駕訓班 既可學習 也可以在駕訓班學習完畢 馬上考取駕照!!
arrow
arrow

    oob73zj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