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邊個有短篇小說呀!超急用呀!(20分)

發問:

邊個有短篇小說呀!超急用呀!(20分) 更新: 最好就旋風少年手記或頭號人物

最佳解答:

他約我去迪士尼 「夏之,可以替我拿給老師嗎?我要趕著走..」 在我面前的,是我班的作業,跟我班班長。 「為什麼是我?」明明就是老師要他拿的。 「不要啦,替我拿啦,我趕著走。班長沒空,副班長代勞嘛。」唉..誰叫我是副班.. 「好吧。」 就是因為這樣,我十分辛苦的拿著那些作業向教員室走去。 重死了!! 早知道分2次拿好了,但..我太懶了,想說走一次就好。結果..重死了! 好重哦... 一邊埋怨著一邊走那長得要命的走廊。 「我替妳拿一點吧?」突然身旁有一把男聲出現。 哦,是他,我班的緒方龍一。 既然有人替我拿,當然是求之不得了.. 「好啊~~~」 然後他就拿起了大約一半的作業.. 呀?他不是替我拿全部啊?嗚..好累.. 「走啦?拿著站在那兒不累嗎?」他疑惑的對著我說。 當然累,明知我會累就幫我拿著全部啦!!我在心中狂吼著。 「告訴妳,我不是好人喔,我好人的程度只到替妳拿一半,我不是好人到替妳拿全部的。」 什..什麼?呵~真的是個有趣的小孩。 哪有人說自己不是好人的..不過從他這舉動看來他不失是個好人啦。但是..他肯替我拿一半,也不錯! 就這樣走在他旁邊,跟他聊了起來。這時我才好好的認識這個同班同學──緒方龍一。 啊~~~討厭..今天我是值日生.. 又要留在這裡打掃了.. 當我在為今天這麼悲哀的日子默哀時,我後知後覺的發現.. 今天另外值日的男生沒有上學!!應該代替他的那個人竟然走掉了! 嗚哇~~這是什麼日子嘛!! 可是不打掃受罪的又是自己,只好自己來了..唉~我真命苦啊~~ 拿起掃帚,慢慢的掃著,因為真的提不起精神了.. 「妳好慢耶!」 「是你?怎麼還沒走?」班裡的人不是早走光了嗎? 「怕妳一個人拿不到水過來,替妳拿。」走近他身邊,真的有一桶水在。 「耶~~~~謝謝喔!」他總是在我有需要的時候出現呢。 「我幫妳把椅子桌子都推到最後吧。」說完他就摺好衣袖,推著那些笨重得很的椅子跟桌子。 「謝謝喔!」 「不用謝。」推著桌子的他回頭給了我一個燦爛的笑容。 彷彿得到力量般,立刻勤快的打掃著四周的東西。 不消一會,已經打掃完畢了。 「啊..肚子好餓..」他在喊著。明明已經高三了,還像一個孩子似的,好可愛哦。 唉~我呀,對可愛的男生最受不了.. 哇!糟了,不會受不了他的可愛喜歡上他吧? 不不不!別亂想了.. 「那,為了謝謝妳幫了我2次,就請你去吃..吃什麼呢?」 「吃什麼都好,一邊走一邊想吧。」聽見吃,剛剛他的眼睛很閃喔,本來坐在桌上的他立刻跳了下來,拿起書包走到門口等我了。 啊,真像那些可愛的小孩呢~怎辦..好可愛.. 呃..好像對他的可愛快招架不住了.. 越看越可愛..呃..我承認啦,現在對他有一點點的好感。 「吃大阪燒吧~~~」他開心的指著前邊一間店子。 「喔,好。」兩個人進了店裡。 「哇~好吃~~~」他就這樣一邊喊著好吃,一邊吃著。 那也算了,還要露出一臉幸福的樣子..嗚..好可愛.. 現在才明白為什麼我班的女生動不動就說他可愛..他真的好可愛啦~~ 2008-06-06 20:15:58 補充: 今天的心情的很激昂,因為本身就喜愛可愛東西的我,看到他更覺興奮了。 「啊!」想著想著不小心燙到了手。 「沒事吧妳?」他突然變得很緊張,左看右看檢查著我的手。 「沒..沒事..」他捉著我的手,好緊喔。 「喔~~那就好。」他放下心來,帶著一個溫暖的笑容。 「謝謝喔!」 2008-06-06 20:16:16 補充: 「不用啦,聽妳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謝謝我..」他低下了頭。再抬頭又是一個好可愛的笑容。 「禮貌嘛~」好可愛好可愛~~對他說得最多的是謝謝? 其實..在心裡說的最多就是這句吧.. 好可愛~(心) 好了,夠了,再下去我會覺得自己是個瘋女人.. 2008-06-06 20:16:39 補充: 「我吃飽了,妳吃飽了嗎?」 「嗯。」其實也不用吃太飽,很快又要吃晚飯了。 「那走嘍。」 「不是說好了我請嗎?」他陶出錢付帳了。 「妳愛怎麼說也好,但男生請女生吃飯可是天經地義的事喔!」就這樣,他走出店外了。 我能怪他說話不說話嗎? 雖然平常都是很可愛的樣子,但也有很酷的一面嘛。 2008-06-06 20:17:33 補充: 這個落差感的認知讓我對他好感又提升了一點點.. 「咦?天都黑齊了,我送妳回家吧。」 剛剛不知不覺聊了很久吧?天都黑透了。 一邊走著,一邊聊著。 「嗯,我到了,今天謝謝你喔!」就這樣聊著到了我家的門口了。 「不..不用..」他好像還有話跟我說? 「那..byebye!」黑夜中,他深邃的眼睛炯炯有神,好美啊。 「呃..那個..」怎麼欲言又止了? 「嗯?」還是不知道他想說什麼。 2008-06-06 20:17:51 補充: 「那個,明天我們學校..放假..」 「嗯,幹麼了?」明天是導師進修天吧,全校放假一天,老師去上學。 「想..那個..想跟你說,明天妳有空嗎?」連害羞的樣子也好可愛.. 對他的好感也越來越高了..大概我喜歡上他了吧? 「有啊~」明天也只是呆在家。 2008-06-06 20:17:58 補充: 「那..明天我們去迪士尼好不好?」 「迪士尼?」 「對..我想..想跟妳去玩..」雖然很黑,可是也能看到他的臉越來越紅了。 「我們兩個?」開始意會到這是什麼情形了..呃..他 「嗯,可以嗎?」 「可以啊~~~」 他好像如釋重負般,可愛的笑容又回來了。 「那,明天見嘍,byebye!」 「byebye」 轉身進屋子裡,漸漸才清楚知道剛剛是怎麼了.. 他約我去迪士尼!! 而且只有我們兩個!這是代表什麼?真令人期待啊~~ 在摩天輪上,他跟我說了一聲:我喜歡妳。 這一刻,身在迪士尼樂園的我,好像得到了全世界的幸福。 謝謝你呢,你真的好可愛啊~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oob73zj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