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18歲的權利

發問:

18歲了.... 但家人還是把我當成小孩對待 我真想知道正常18歲的女生都在幹麻

最佳解答:

18歲表示妳在這無聊的世界活了18年了。恐怖的大魔王! 妳的壽命也短了18年。恐怖的大魔王! 能跑夜店了, 可以喝酒了。 要是你有煙癮,不用怕!你能光明正大的抽煙了。 18歲的女生都在幹麻啊?!不用想的太多 因為大家都是一樣的。大家還是一樣過普通的生活 過該過的日子。 滿20歲在法定上才會有更多的權利!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我現在18歲。。。。 每天都是 上班下班回家看電視睡覺 假日 睡覺健身房回家看電視睡覺~ 我不喜歡往外跑~因為18歲以前已經跑完了~|||||18喔 = = ..... 工作賺錢.下班.回家.吃飯.上課.回家.睡覺.. 每天重覆著樣的模式....一直重複 18歲沒有什麼好期待的= ='' 今年我快要20歲了...除了不用上課[夜校] 其他還是在重覆著....... 無趣的人生......|||||他們都在4處玩........好山好水都去過......18歲ㄉ生活是快樂又充實ㄉ.....<有些打工除外>
arrow
arrow

    oob73zj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