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條命係點??

發問:

我想知我g條命係點ga??同埋我依家ge真命天子出左黎未??我係1992年5月27日2點05分出世ga~~重有冇其他耶要知??

最佳解答:

性别:女 公历:1992年5月27日2时 坤造:壬申 乙巳 癸卯 癸丑 7岁运 大运: 甲辰 癸卯 壬寅 辛丑 庚子 己亥 性格分析: 是一个理想主义者,个性温和,平稳,但也有倔强和顽固的一面.具有创造力和感化别人的力量, 并有丰富的同情心. 有礼貌,和蔼可亲,心地仁慈敏感,具极吸引人的个性和上进心,会有许多受人尊敬和对你有利的朋友。命中注定,将有一次伟大的恋情,富领对能力,因工作上的创新而成功。别让好运冲昏你的头,阻碍你前进。 命造简批: 自己肥胖,丈夫瘦 在事业方面,可以受到兄弟的帮助。 有组织领导能力,精明能干,能办大事,享有声誉. 能得贵人,朋友的帮忙,使自己受益不浅. 自己为继承人,或为养子与过房。 为人重义气,善理财。 受双亲之恩惠得幸福。好饮食,中年发胖。 勤俭之家,双亲富贵,得父母之福荫。 性情刚直而不屈服之特性。 生在富贵之家,祖先富裕。 为人酒食不少,福禄有余,凶中化吉,早年财帛不聚,多收入多支出,晚景兴隆。女人中年与晚景多牺牲利益,保持之命。 适合的职业:商业、技师、官吏、学者、饮食、加工。忌木类。应该注意年限:十八岁,廿三岁,卅一岁,四六岁,七二岁。 您出生于公历1992年5月27日农历壬申年(猴)四月廿五丑时,今年14岁 五行骨重为「3.7两」,命书如下(仅供参考): 命书内容: 此命般般事不成、弟兄少力自孤行; 虽然祖业须微有,来得明时去不明。 说明解释: 此命为人品性刚直,做事公开有才能,不管休息,六亲兄弟不得力,祖业难靠,白手成家,早年驳杂多端,不能聚财,不欺侮人,有意气,心神不定,易成喜怒,初限奔波,离别他境可成家计,改换门庭,中限未得如意,末限环怀妻宫,方为刑克,子媳虽有不得力,只好真假送终,寿元七十七,卒于十月之中。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原局喜神比肩出干,得根於年、日地支,力度不弱。身弱喜神比肩主錢財,為人對錢財觀念較重,幸好,比肩為喜神,可斷有理財能力,有財政技巧,可創業之材。天干喜神比肩被財星圍攻,雖然有財政技倆,但容易財來財去,財至難留。另一方面,比肩代表自我、硬頸,自己想到的事情便勇往直前,不易接受意見。再加上,原局欠印星,人際關係欠佳,交際能力較弱。忌神食神坐月提。食神代表享受,吃喝玩樂,容易練精學懶,故要警惕自己,凡事要盡力而為,可從事藝術、飲食工作
arrow
arrow

    oob73zj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